cleung11
cleung11

兒子的英雄

🐷 Rest in Peace, Techno o7

兩年前,兒子開始迷上了 Minecraft, 一個有關探索世界、採集資源、合成物品和生存冒險的網上遊戲,在學習遊戲的過程中,YouTube 頻道中的來自各地高手的經驗分享自然不可缺少,不久,兒子告訴我,在Minecraft 世界中有兩大頂尖高手,他們各有自己的YouTube 頻道,一位叫 Dream,另一位叫 Technoblade。


Technoblade 的YouTube 頻道有過千萬的追隨者,他的圖標是一隻帶着金色皇冠的粉紅色的豬,除了聲音,Technoblade 從沒有在YouTube頻道上露過面,只知他住在美國加州, 20多歲,家裏養了一隻狗,有一位妹妹。

兒子十分喜歡 Technoblade,有好一段時間,孩子每時每刻都在看 Technoblade 的 YouTube 影片,更會模仿Technoblade 錄製自己的遊戲影片,放上YouTube 頻道與人分享,自得其樂,而在兒子的社交媒體的標題上,都會寫上 :

“Subscribe to Technoblade”。

大約一年前,兒子告訴我說 Technoblade 患了癌症,需要在右手臂做手術和化療,消息來得突然,我半信半疑,亦沒有把這事放在心上;直至前兩天,從另一位朋友中得知 Technoblade 離世的消息,我馬上向兒子求証,孩子只是淡淡地回應:『是的,前兩天 Technoblade 的父親公報了他的死訊。』

我問:『你還好嗎?』

兒子答:『我不知道。』

之後我亦看了Technoblade 父親在YouTube 上的公佈,Technoblade 原名是 Alex,二十三歲,Technoblade 在最後除了向過千萬的訂閱者表示多謝和感激外,更告訴大家:『如果再活一百次,我每一次都會選擇做 Technoblade,因為這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

"If I had another hundred lives, I think I would choose to be Technoblade again every single time, as those were the happiest years of my life”

前兩天,兒子還在看 Technoblade 的 YouTube 頻道,但在社交媒體上的標題上已改成為:

“🐷 Rest in Peace, Techno o7”。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