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墨西哥蛋白石=/=火蛋白

這麼好的天氣,來看看火蛋白吧~
火蛋白如火焰般的體色來源於內含氧化鐵或氫氧化鐵的微粒

墨西哥蛋白石以火蛋白出名,但其實墨西哥蛋白石並不都等於火蛋白,火蛋白的定義--體色為艷麗的紅到橘紅色,不一定有游彩,在火焰般的體色的襯托下,色彩游不游的已經不重要了。然而常常看到賣家拿一般的水晶蛋白直接標榜火蛋白,實在很令人頭疼啊…

事實上,墨西哥除了火蛋白還有水蛋白,水蛋白體色透明特別純淨,這顆是連同母岩一同研磨拋光,是很適合把玩的型態。

這顆是水晶蛋白,雖然好像比上面的同伴平凡,但她的游彩是最豐富的,自然的美妙就在這裡,我們永遠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兩顆石頭,除非經過人工雕琢,然而我寧願他們都長的差不多,這樣我才不會這顆那顆都想帶回家啊(暴風旋轉式哭泣

🔸🔸🔸🔸🔸🔸🔸🔸🔸🔸🔸🔸🔸🔸🔸🔸🔸🔸🔸

以上圖文皆為自行編纂及拍攝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 ➡️多寶閣、IG➡️DUOBAUGE

➡️我的方格子

可以的話,請順手幫我點擊一下potato media的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