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Matters Pizza Day 我對於加密貨幣的憧憬與想像

之所以標題沒有包含體驗是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加密貨幣的進出項,連錢包的使用都還一頭霧水啊 …

關於體驗

我對於加密貨幣的了解一直停留在很粗淺的認識,就一般新聞會提到的比特幣或奇怪的猴子頭像(有買的大大對不起哈 >"<)最讓我震驚的大概是印度男子的每日自拍了吧!

會加入matters的起因也只是因為朋友先推介了potato media,據說可以依靠寫作賺點零用錢,當時剛好想找個臉書、IG以外的平台曝光,potato的流量感覺好像挺大,說不定寫著寫著就有人找我買飾品了!然而,potato因為積分的發放方式,其實大部分點進內文觀看的人並不是想要了解文章,而只是機械式的點進文章、按心、離開,如此而已…

後來朋友又推薦了matters,她說這邊的閱讀風氣好多了,所以就過來試試,但是matters的回應率好低啊…話嘮感覺失落 QAQ

關於憧憬

其實在沒看到舉例前,我真的就是幻想能買間房子…即使只是一間小套房,我真的太需要有能自己獨處的空間了…當然,這對現在的我來說實在太遙遠了,所以我們還是實際一點吧 (「`・ω・)「

前兩天看到貓咪旅行中(Erica)發了一篇販售文,簡直驚為天人,沒想到原來可以這樣玩!當時我就想,如果我也能這樣操作就好了,雖然目前對我來說還是現金比較香,畢竟材料還是真金白銀買的,但如果有人願意用like coin跟我買,就表示我的作品是有人認同的,那樣也是很值得開心的呀!

嗯…等等,這好像不是想要買,是想要賣 XD 那麼,除了房子以外,我希望能買到的是材料吧!各種各樣的材料,再把材料加工後換成加密貨幣,完美循環,就很NICE!(「`・ω・)「

關於想像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加密貨幣能代替法幣換得物資,這感覺就像拿紙本股票上街買東西一樣,但事情就是這樣在我的眼皮底下發生了,所以還是大膽的放開我的腦洞吧!

我想像未來,人類的技能也能儲存在區塊鏈裡,當我需要某個技能時,就將該技能傳輸到自己身上,那樣就再也不用擔心電鑽鑽到手了 QA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