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纏花-小牡丹簪

我作頭飾的時候一直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能多複雜就多複雜,能多華麗就多華麗,總覺得這樣才有成就感,大概是想這樣才配的上我的頭髮吧(撥


我作頭飾的時候一直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能多複雜就多複雜,能多華麗就多華麗,總覺得這樣才有成就感,大概是想這樣才配的上我的頭髮吧(撥

後來開始擺攤,經歷了很大的挫敗,原來大部分人是比較習慣低調的… 費時耗力的簪釵乏人問津,或是拿起來感嘆一下就又放下,最受青睞的反而是為了湊數量,快速製作的小花簪 QAQ

好吧…既然這樣…我…還是想作牡丹啦 😤

忍痛把大牡丹改成小牡丹…然後忍了又忍…還是忍不住加上了搖搖…有搖搖的簪才是完整的簪好嗎 😤

同場加映個牡丹邊夾,沒找到地方放搖搖所以沒有搖搖 ╮(╯_╰)╭

🔸🔸🔸🔸🔸🔸🔸🔸🔸🔸🔸🔸🔸🔸🔸🔸🔸🔸🔸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 ➡️多寶閣、IG➡️DUOBAUG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