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纏花-雙菊釵

不與繁花競,寒苞晚更香,數莖偏挺秀,嘉爾傲風霜。-清•康熙•九日對菊

這組是擺攤的時候,一位可愛的妹妹訂製的,因為剛好看到桌上展示的屏風上的菊花,印象深刻的是媽媽很懂手作人,現在還記得當時的感動 QAQ

其實我一般是很討厭接訂製的,因為我自己比較隨性,常常想一齣是一齣,成品跟最開始預想的相同處只有是同一個人作的而已,不過因為妹妹太可愛了,媽媽又爽朗,所以就接了。

形體是妹妹自己設計的,市集上交換聯絡方式後,傳了草稿、敲定配色後就開始製作了,幸好樣式比較簡單,沒什麼放飛自我的空間 XD

因為習慣會多作一些零件備用,所以作完後都會有餘料,就組成一支小邊夾當贈品了~

🔸🔸🔸🔸🔸🔸🔸🔸🔸🔸🔸🔸🔸🔸🔸🔸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 ➡️多寶閣、IG➡️DUOBAUG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