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le
Tinkle

來人間瞎晃晃~

簡約纏花蝴蝶耳飾

簡約纏花蝴蝶耳飾

有人跟我一樣,壓力越大越愛摸東摸西嗎?有時候明明有工作要趕,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想說不然先作個小東西練一下手感進入狀況好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轉眼就天亮了,結果該作的工作完全沒動,這些小東西倒是作了不少 XD

照片是之前為了擺攤作的耳飾,其實原本是想作頭飾的,後來纏牡丹纏到累了,想說不如先作點小配飾好了,結果作好一隻蝴蝶後,覺得有點小可愛,應該可以作成耳飾,就又作了一隻配對,一對作好後,覺得整體效果好像不錯,就又作了N對 然後牡丹就這樣被我遺忘在旁邊了…(牡丹實名表示憤怒

不過每次作耳飾都會有的小困擾是,因為不確定耳釘或耳鈎哪一種的效果比較好,所以每次都需要拿出類似這樣背板比劃一下,自己本身是短脖子星人,又不敢打耳洞,所以作這種長鍊型的耳飾都只能瞎矇,矇完還要請人幫我試戴才能定稿,幸好我每次都矇的滿準的 XD

🔸🔸🔸🔸🔸🔸🔸🔸🔸🔸🔸🔸🔸🔸🔸🔸🔸🔸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 ➡️多寶閣、IG➡️DUOBAUG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