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Day
Clear Day

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性情中人,長大後才發現閱讀的美好,希望能透過閱讀帶來自我成長、探索自己與找到可以互相交流想法的小夥伴;這裡紀錄了我看完書的心得感想 ,也會寫寫生活隨筆,歡迎大家與我互相分享心得或者生活的大小事❤️

大家好! 新人來打卡了!歡迎交流☺️

我是剛加入馬特市的新朋友Clear Day,在這裡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閱讀心得,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好文章!

哈囉!大家好,我是剛加入馬特市的新市民Clear Day,起初我因為睡眠障礙,想著睡前看書有助睡眠,此後便養成了我固定的閱讀習慣!

我是一位雜食性閱讀者,閱讀這件事我是越看越有興趣,讀完書後有很多閱讀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寫這些閱讀心得也讓我感到很快樂,閱讀的好處實在太多了!

學無止盡,希望可以在這裡與大家互相交流,激盪出不同的思維,歡迎大家與我互動或者與我分享各種好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