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Day
Clear Day

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性情中人,長大後才發現閱讀的美好,希望能透過閱讀帶來自我成長、探索自己與找到可以互相交流想法的小夥伴;這裡紀錄了我看完書的心得感想 ,也會寫寫生活隨筆,歡迎大家與我互相分享心得或者生活的大小事❤️

《生活隨筆》裸視3D活潑生動的小老虎!

(编辑过)
不用飛到日本或韓國了,台灣街頭現在也可以看到裸視3D的立體屏幕了。

以前唸書時必定會經過士林夜市,隨著疫情+遊客大量減少,昨天為了看台北第一個街頭裸視3D螢幕「小老虎」,舊地重遊,以前人滿為患的熱鬧夜市不在了,多的是拉下鐵捲門招「租」的店面!不復從前,真的蕭條許多!

是不是很生動活潑

昨天稍微稱得上熱鬧些的莫過於這座佇立於十字路口的可愛3D 小老虎的螢幕了!之前都在電視上看到日、韓街頭3D立體效果的螢幕,現在不用飛出國,台灣也有自己的團隊耗時9個月打造這療癒的3D小萌虎,現場看真得很療癒呢!還重複看了很多遍!聽說雙十節還有特別彩蛋,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士林夜市被小萌虎療癒一下!

無辜萌樣

這種療癒讓熙熙攘攘的人群放慢了腳步,停下來欣賞也很不錯!😌

攫取美食碳烤玉米

科技發展真得越來越發達了,這樣的裝置妝點了城市的美,也有機會讓人潮們重新匯聚!

萌虎鋪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