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Day
Clear Day

喜歡聽故事也喜歡說故事,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性情中人,長大後才發現閱讀的美好,希望能透過閱讀帶來自我成長、探索自己與找到可以互相交流想法的小夥伴;這裡紀錄了我看完書的心得感想 ,也會寫寫生活隨筆,歡迎大家與我互相分享心得或者生活的大小事❤️

《吃貨日常》抹茶甜點專賣店

(编辑过)
抹茶控請注意!

推薦一家位於【台南】的抹茶甜點專賣店「綠町抹茶專門店」,吃過還會想再光顧的好滋味!

這次我點了招牌【抹茶生乳捲】,因為是下午茶➕上我有睡眠障礙,這次就沒點店內的抹茶飲品了,可惜!可惜!🫠

店家的抹茶飲品有四種類型的抹茶,分別用星度表示「甘味」跟「苦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甘與苦是不是也像人生的滋味呢
Image by 店家Menu

我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們點「招牌抹茶生乳捲」,也可以搭配冰淇淋套餐唷!這次選擇「培茶口味的冰淇淋」,兩種甜點,兩種滿足!

ㄧ入口不誇張眼睛都會瞬間睜大發亮,心裡O.S.「天呀!這是什麼好滋味!」,在舌尖上蔓延開來的“濃郁茶味口感,太好吃了X3要說三次!!馬上被完食,瞬間感到我的心跟胃都被療癒了🥰

Photo 自行拍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店家的小巧思,抹茶生乳捲中藏了一顆愛心❤️,看著、吃著都感受得到的幸福!

抹茶甜點不只一種,還有抹茶提拉米蘇、抹茶千層蛋糕、培茶生乳卷、培茶千層蛋糕,我可能要多光顧幾次才能吃遍,真心推!想要體會一口入魂的感覺嗎?來台南千萬不要錯過唷!

Photo自行拍攝

「一抹心,一抹靜,一抹馥郁」!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分享,會不會太浮誇?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