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雲
微笑的雲

喜歡旅遊、喜歡甜食、喜歡在腦袋裡塞進很多東西之後,慢慢清空.

布丁吐司

失眠

翻來覆去了一整夜, 彷彿是睡了,可是睜開眼睛卻是一片清明, 不同於每個睡眼惺忪的早晨

驟然下降的溫度, 容易讓人賴在暖暖的被窩裡, 即便沒有睡意也想當一隻預備冬眠的熊寶寶,可是不行...不爭氣地尋找食物本能抵不過冰涼的地板,只好翻身下床進廚房

越是疲倦越是喜歡吃食的我, 應該是一個壞習慣. 總是這麼吃下去, 可是不得了的一件大事. 但是因為....所以我要....

我給自己找好了藉口, 虐待了精神與靈魂, 可不能連身體也不管不顧了. 所以, 要隨心所欲啊!

把冰箱裡放了幾天已經開始轉硬的的自製黑糖核桃吐司, 切片分成小塊

小鍋裡溫著加了甜膩的牛奶

兌一些些增添香氣又富含油脂的鮮奶油, 然後說服自己:不過是一點點而已

打蛋

過濾

將半濃稠的汁液覆蓋在排列整齊的吐司切塊上, 吸收飽滿的模樣,透著亮晶晶的光點

放進預熱好的烤箱~~開始等待

秒針~分針~~時鐘盡責的行走,我也盡責地在雞蛋與鮮奶油的香氣中,默默等待。

像一場儀式般, 當烤箱發出"叮"的聲音,因為將失眠而積累的疲憊感也將悉數掃盡

灑一點蔓越莓碎屑中和甜蜜

冒著蒸騰霧氣的是剛煮好的黑咖啡

好吧!! 可以醒醒腦袋,開始這一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