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Wu
MikeWu

吳孟翰,畢業於紐約大學影視配樂作曲研究所、政治大學臺灣文學研究所、臺灣大學哲學系與中文系。目前以作曲與數位作曲教學為業。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成立《免費音源插件大作戰》,希望將實用又免費的音源和插件情報分享給大家。

Fracture Sounds Pumpkin Patch

中文有一個詞動詞「搗鼓」,我覺得用在今天這款產品的出現真的是非常貼切。

在去年聖誕節推出雪鈴的 Fracture Sounds,在今年萬聖節推出了一個以南瓜為素材的打擊音色,來免費送給大家!雖然說是一個打擊產品,但我覺得宣傳影片比較像是在看廚藝節目,搞的小編我好想馬上來一盅南瓜湯XD。

一如去年雪鈴有超多 RR 一般,這個產品有最高來到 19 個 RR;而這個產品也確確實實地從利用了整顆南瓜,從還是完整的樣子到被挖空之時,都被好好地被「搗鼓」了一番,錄製出 19 種不同的打擊音色,連南瓜子都不被放過,非常有趣。唯一值得注意的是:

★ 需使用完整版的 Kontakt,不支援免費的 Kontakt Player ★

產品應該會一直保持免費,有興趣的,不妨來下載玩玩。

網址:https://fracturesounds.com/product/pumpkin-patc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