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xpress
ckxpress

地球人。人文為體,科技為用。 創業者。LikeCoin、DHK dao 發起人。 創作者。逢週四刊出《區塊鏈社會學》週報,文章全數收錄於 ckxpress.com。 沒有固定手機號碼,但一封電郵就能輕鬆聯繫上—— kin@ckxpress.com。

#decentralizehk 好康,團拜領取 88,888 LikeCoin 紅包

團拜送 LikeCoin 紅包活動從年初三起已經舉行了 5 天,為了 PoS "Proof of Sincerity",我手動派了 650 封紅包,好累,非常 Proof of Work。但為免馬特市民錯過,還是在這裡轉貼一次,有興趣而還沒參與的,歡迎一起玩,LIKE 或時間用完即止。由於需集中處理,參加者請務必按步驟 6 使用特定留言區而非本帖子下方留下錢包地址。

大年初三,祝大家闔家平安,戰勝逆境。

今期不寫大塊頭文章,改為玩遊戲,齊齊團拜領取 LikeCoin 紅包,順道跟大家手把手實作區塊鏈,在虎年突破舒適圈,向元宇宙進發。

完成以下 9 個步驟,即可獲得大小紅包🧧 各一封,邊學習邊賺幣。


1️⃣ 安裝 Keplr 瀏覽器外掛錢包


2️⃣ 啟用 Keplr 錢包

  • 點選瀏覽器地址欄右方的 🧩 狀按鈕,顯示所有插件
  • 點擊 Keplr 旁邊「大頭針」按紐,置放 Keplr 錢包於瀏覽器工具列

3️⃣ 於 Keplr 創建身分

  • 點選 Keplr 插件
  • 點選右上角人型按紐
  • [ + Add account ]
  • [ Create new account ]
  • 暫不支援 Ledger,資深用戶請使用 [Create new account]
  • 在 Account name 為該身分取名,這只是自我記認,並不對外公開。舉例,我隨便取「Kung Hei Fat Choy」
  • 設定 Keplr 錢包密碼,每次啟動銀包時都會被要求輸入這組密碼
  • 以紙筆記下對應該身分的 12 英文字助記詞,但絕不要像我這樣公開給別人知道,否則會被盜取身分,也就是盜取所有資產

4️⃣ 核對助記詞順序

  • 按上一步驟記錄的助記詞順序,逐一點選下方英文字,組合出 12 個字助記詞
  • 看到「You’re all set!」訊息,代表成功創建身分

5️⃣ 抄下錢包地址

  • 打開 Keplr 插件,點選 cosmos1xxx… 錢包地址,即可抄下

6️⃣ 留言即獲小紅包

  • 特定留言區(並非本帖子)提供錢包地址
  • 留言不馬上顯示為正常,切勿重貼錢包地址
  • 我會找時間逐一送上 8 LIKE 小紅包

7️⃣ 查看 LikeCoin 餘額

  • https://depub.space
  • 點選 [ Connect Wallet ]
  • 點選 [ K ] Keplr Wallet – Keplr Browser Extension
  • [ K ] Chain Add Request 彈出窗,選 [ Approve ]
  • [ K ] Requesting Connection 彈出窗,選 [ Approve ]
  • 打開 Keplr 插件,點選 Cosmos 下拉菜單,捲到最下方,選擇 LikeCoin chain,即可查看紅包到賬情況

8️⃣ 團拜領取大紅包

  • depub.SPACE 發送祝福語
  • 務必加上 hashtag #kungheifatchoy
  • 點選 [ Submit ]
  • 於彈出窗選 [ Approve ],此過程會消耗極小量 LikeCoin

9️⃣ 大功告成

  • 恭喜 🎉 ,你已在元宇宙建立身分,擁有了密碼貨幣,更體會了 web3 拜年!
  • 我將逐一送上的 80 LIKE 大紅包,派發需時,請無需查詢,靜候即可
  • 🪖 資源有限,送完即止:花光我的時間或 88,888 LIKE 為止
  • 自掏腰包,小小心意,但求科普,請勿為小便宜寫 bot 考驗我,把時間花在更有意義的事,好人一生平安 🙏🏼

我是《區塊鏈社會學:金錢、媒體與民主的再想像》的作者高重建,斜槓寫作/教學/創業,探討出版自由財務自由民主自由,作品每週五發表於 #decentralizehk 週報。

這些文章全面公開,旨在普及知識;如果你相信有價值,別懲罰開放,鼓勵封閉,請付費訂閱,支持我一直做下去。

[ 課金支持 ]


Original link: chungkin Expres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