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xpress
ckxpress

地球人。人文為體,科技為用。 創業者。LikeCoin、DHK dao 發起人。 創作者。逢週四刊出《區塊鏈社會學》週報,文章全數收錄於 ckxpress.com。 沒有固定手機號碼,但一封電郵就能輕鬆聯繫上—— kin@ckxpress.com。

2021.04.10 有人問我會否移民時我的十種回應

三、我早已移民到區塊鏈,你看到這個身體不過是沒有靈魂的臭皮囊。五、我要努力在此活過他們。六、我縱使微不足道,留下來還是能把這裏的人性指數拉高一點點,無論是小數點後幾多個位。八、我能適應大部份地方,台灣甚至不用適應。問題是只要我還在意此地,去到哪裏都沒法愜意。很可能會更糟......
林村河

一、我是沙田人,如果有天移民,首選是大埔,喜歡那裏的雀鳥、樹木、河道與小店。

二、我是地球人,想移民要等 Elon Musk 的技術發展得再成熟一點。

三、我早已移民到區塊鏈,你看到這個身體不過是沒有靈魂的臭皮囊。

四、與其移民,不如立國,在賽博空間。

五、我要努力在此活過他們。

六、我縱使微不足道,留下來還是能把這裏的人性指數拉高一點點,無論是小數點後幾多個位。

七、我在家門外種了棵樹,離不開。

八、我能適應大部份地方,台灣甚至不用適應。問題是只要我還在意此地,去到哪裏都沒法愜意。很可能會更糟。

九、我沒法接受這樣的一個畫面:手足終於出來了,而香港人已經走光。

十、我想簽書時下款能繼續寫「重建.香港」。

--

doc root: https://ckxpress.com/on-emigra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