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kw
miz.kw

離別,後會有期。

工作中結識到 真 朋友是Bouns

重返現實後,想換新圈子、新工作!!



今天萌生了一個念頭:想學一門外語~

果斷選了日語!

( 以前修酒店管理時,沒有好好聽課學習,最後半途而廢 放棄了 )

找課程前, 想了想……我想我知道請教誰了。



就是……

一個在辦公室、

在不同的部門共事兩年,

相隔著幾個座位的距離的你。


記得有天午飯時,看到你邊吃水果 邊學習日語。

(根據情報:你很多技能都是從YouTube / 其他網站自學的)

所以想下班後向你偷師。

你桌上有一盤滿滿的水果和一堆堆文件。




沒想到第一次“聊天“

是你要走了

就收到你發來的一句:我交了辭職信。

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心情好像夾雜著 失落、驚訝、無言以對……

我不喜歡離別!我討厭!( 應該沒人會喜歡吧?)



不經不覺已經凌晨三點多,聽你説著你計劃安排和 "自責",説著你又哽咽了。

道理簡單 誰又不懂呢:公司沒有你一樣能如常運作

你也不要糾結於 老闆對你好,你就覺得 “只要辭職就是對不起公司 對不起每個同事!”

上班嘛?為自己 不為別人。

趁年輕去闖闖 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 不是更好嗎?


不管以後,你身處哪 我們還是朋友。

請保留著你的善良,你的真…好好加油。



感激和晚安 閱讀全文的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