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夢
落日夢

Build my life.

也許

我想盡量每天過得充實,開心點,一步一步走,也許,這是我唯一能夠對自己做的一件事吧。

我回想著從前,小學,國中,高中,到大學,直至現在,曾經不同階段最美好的時光,如今在我的記憶裡,我不由地心傷,因為我知道,他們不會回來了,可我還依戀不舍,我覺得,我的世界,越發無聊了起來,手機漸漸沒了訊息,也逐漸懶得上網,不知道時間該如何消耗的我,只能盡量讓自己動起來,去健身房運動,流汗,在家做家事,出門遛狗,晚上,聽著古典音樂,無聊做睡前運動,然後睡覺。

對於人,我越來越懶的再去花時間認識,雖然我很想再多認識幾個,大學同學畢業後也就都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偶爾問候彼此,畢業後兩年,依舊沒有找到工作的我,應該說,是人生計畫失去了方向的我,也不知道何去何從,本來,畢業後,想要去轉考音樂系,就這樣花錢,補習,直到九月還十月,卻又躁鬱症再度病發,來來回回住了醫院兩個多月,對於音樂系考試,更是不用再說了,就這麼放棄了。

於是又養病幾個月,我的心情起起伏伏,通常是為了找工作的事,但這樣的我,能找到什麼工作?

於是我也暫時停止了找工作,只是日子一天一天過,我好像迷失方向,太久,於是漸漸的,又不想再去想任何事。

每天,我仍舊生活,每天,我告訴自己要堅持,堅持所有事,因為好像如果再放棄,就真的什麼也走不下去一樣,我告訴自己,與其想,不如去行動,於是報名了很多就業輔導課程,雖然不知道那些對自己而言,有什麼幫助或果效,但與其什麼都不做,我覺得自己還是可以多加嘗試許多,我不想把心情弄得太糟糕,我想盡量每天過得充實,開心點,一步一步走,也許,這是我唯一能夠對自己做的一件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