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要時刻
次要時刻

四體不勤,主次不分。

夢:遊戲



在學校,我和一個男孩相愛,他太想控制別人了,「但我無法控制你」,他說。



於是他愛我,於是他去傷害別人。



他和一個女孩說「伸出你的手來」,女孩順從地照做,他用打火機把女孩的手燒成了焦黑,女孩並不躲開。



我趕他走,女孩偷了錢去買機票找他,「我無法控制自己,我想被他傷害」,女孩講。



天空上飛機開始打旋兒,我在雲的漩渦中看見女孩,她穿過飛機,走向我,穩穩地踩在雲上。她看著我,然後抱起雙臂,閉上眼睛,直挺挺地從雲朵空隙中跳了下去。



我乘著雲緩緩降落。



是一個破舊的大倉庫,牆壁都是透明的玻璃,我在倉庫里,她也在倉庫里,她躺在倉庫的門口。一個大貨車向著倉庫駛來,衝破了玻璃。她的屍體被撞開,砸在牆上又落下來。



「又死了一個」,「找出兇手」,「只剩三個人了」,我回過頭,發現玻璃外面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圍住了許多人。



我向後退,退進大大的玻璃隧道,隧道盡頭是操場,一個中年女人剛把一個男孩割了喉,她舉起刀看向我,我的腰後只有一把硬硬的麵條。



麵條一根根向她砸去,我觀察到了,她的脖子下面用黑色蕾絲圍住的是她的第三個乳房,那裡突然起火,她不叫也不去撲滅,她消失在火里。



「是獲勝者!」我聽見人群喊。



「再來一次吧,我要和她一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