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歌
清歌

律法中也存在漏洞,但跟人比起來,法才是最客觀的,所以我們為官者,應該要謹記,法既是工具,也是準則,你不守法,何以以法治罪--成化十四年 隨州

古裝劇《秦時麗人明月心》---不一樣的秦始皇

如果他不是秦王,或許他們就能一輩子在一起了,可惜,這世界沒有如果...

其實我會看這部劇是個意外,當時是因為看到主演是迪麗熱巴跟張彬彬,就衝著他倆的高顏值而看了。結果一看,一發不可收拾,因為我本身對歷史相關的電視劇都特別有興趣,但是有些歷史劇又演的太無趣,太悶了!可是這部劇卻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故事講述了,男主角嬴政,少時在趙國當人質,曾經被追殺,偶遇同為少時的女主公孫麗以及其師兄,並將其救下,因此一直對女主念念不忘。後來長大成為秦王,一次機緣巧合,二人又再次相遇,後來男主設計,使女主進宮。但是女主喜歡的是他的師兄,後來在與嬴政相處中,發現這個冷血男人細膩柔軟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知不覺愛上了他。

在看的時候,中間我想哭的次數大概三四次吧(其實也是因為背景歌曲特別有感染力),但在看到結局時,反而不會想哭了,只剩下無限的哀嘆,如果他不是秦王,或許他們就能一輩子在一起了,可惜,這世界沒有如果......

看完後,我覺得整體劇情是不錯的,雖然網路上有些人說改編小說的幅度很大,但我是沒看過小說的版本,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另外,男主角在劇裡的個性設定上讓我感到非常驚奇,有時候還會有些「調皮」、「貧嘴」、「調戲」出現,我甚至有那麼一剎那差點以為他不是秦王贏政了!

而他們的演技在有的地方演的有點尬(可能兩人那個時候演技還沒那麼精湛)。

真希望兩位主角能夠在合作拍戲(都是主角)。其實張彬彬和迪麗熱巴以前也合作過蠻多次的,但都不是官方cp。他們曾同台演出的劇有,《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烈火如歌》。我個人覺得這部劇適合有點小劇荒的時候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