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from the block
Cindy from the block

1997年開始觀察地球,現居台灣台北,早上一定要喝美式咖啡,喜歡貓咪。 Insta: @cindy_chao_ Liker ID: cindychao826

Hi This is Cindy from the block!

(编辑过)
嗨,Matters的讀者們!這是一篇非典型的自我介紹,不會帶到太多我的生平、興趣、或是未來展望(好吧有許會有一點點)有興趣請繼續閱讀本文...

Cindy from the block 這個名字來自珍妮佛洛培茲在2002年發表的歌 "Jenny from the Block" 為什麼要用這個名字呢?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我出生於1997年,是一位台語很破的台南人,活了23年的生命裡,大概被問過一百次是不是ABC。我真的不是,我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台灣囡仔。

起床一定要喝美式咖啡,搭長途車不可以沒有耳機,重視生活儀式感,喜歡貓咪,我就是個平凡不過的女生。自許為生活觀察家,可以對今天的天氣品頭論足,從細微的街景發想成一個電影場景。讀書的時候很短暫的居住過紐約和新加坡,對城市總是有一種特別的愛好,每個城市都有屬於他的個性、氛圍和故事,旅居異地的經驗給予我寫作很大的養分,未來我想你們會看到很多關於城市的文章。

關於我的一切就是那樣的平凡,像你家巷口的那位鄰居那樣平易近人(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取名Cindy from the block),在這裡你可以透過我的口吻和視野去看世界,也許我的世界會讓你有那麼一點捨不得闔眼。

未來的文章走向,我也不清楚,可能會有關於日常生活、關於愛、關於旅行,或是意想不到的故事。好,廢話多了些,總言之,很高興認識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