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者
歌頌者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片刻組成永恆🌈⛅️

另一個寫作賺錢網站,Patato Media,尋找戰友中…

我加入Patato Media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中有也有名人:作家H、江晃榮博士、圖文作家奇可奇卡…等創作者加入,需要請求善心人士幫我宣傳一下,輸入我的推薦碼加入Patato Media雙方可獲得100積分!

我加入Patato Media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中有也有名人:作家H、江晃榮博士、圖文作家奇可奇卡…等創作者加入,因此秉持著嘗試的心態分享我的文章,直到近期更新網站後才發現至少要升級到Lv2才能提領CFO,而積分也達到Lv2,只差沒有邀請3位戰友才能升級!需要請求善心人士幫我宣傳一下,輸入我的推薦碼加入Patato Media雙方可獲得100積分!感恩大家🙏🙏🙏💛

點選下方推廣頁連結,然後註冊輸入我的推薦碼雙方可以獲得100積分,一起成為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KJmktSgaG(要輸入正確喔~)

👇👇推廣頁連結: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KJmktSga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