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還是希望妳知道






其實不是妳離開不了這裡,是這一座城市將妳留了下來了。


人和人之間也是蠻靠直覺相處的,有時第六感會突然隱隱地浮現在心頭,妳和我都明白了,和一些人的情誼不是斷了,只是差不多就走到這裡了,可以直接更決絕的再也不理睬了,就到這了。


下了這一輛車廂,連再見都不用,回頭也不用。

我們只是要換線了。


下一輛的前途風景無論遇見誰或者模糊混亂,都學會看成精彩就不害怕陌生。

祝福他們,給他們不必道別的道別。



這一座城市還是這麼的小,世界其實一點也不大。

心突然縮的小小的,時光躲去哪了,妳說這要問誰呢。


親愛的,離開對自己不好的人,有時不是需要勇氣,而是需要明白自己要往哪走。

雖然已時常不在妳身邊,還是希望妳知道,還有我,可以讓妳想聊聊的時候就能找到。



一天,我們彼此在捷運的換線途中相遇了。找了休憩的椅,聊了快要一個鐘頭,交換了一點繁忙的苦,給了一些打氣,那些藏了有點久以為的壞念頭,原來都沒什麼。



其實我離開不了這裡。

是這一座城市將我推向妳。

我怎能拒絕。

我有不拒絕的勇氣。

所以遇見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