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這一場雨






喜歡看我和你的影子相互重疊又相互錯開,彼此玩鬧,彼此追逐。

太陽暖和的,我們等著它漸漸地降溫,漸漸地喚醒路燈,照著的那一條回家的路是那麼的清晰,卻想偷偷地繞遠一點路,和你為今天的錯影挑一點剔,否則這一切都會太像夢。


日落了完全,夜幕低垂了所有,花和草彎下了腰,樹,仍矗立,跑到騎樓下的我們,甩開了剛剛的臨時雨,望向馬路,眼前城市落下了巨大的瀑布,一旁的水溝緩不濟急的冒著水。

「這個時候只能牽手等待了。」
「是啊。」

我喜歡這樣的等待。
這個時候,就這樣等吧。



等不及的,時間是否只能被等待。
說不完的,甜言是否只能被饞食。



都只是為了更靠近你一點,所以雨才比我更盡情吧,一場雨聲打造的臨時熱度,連風也特地熱鬧的將雨帶向騎樓,浸濕我和你的肩膀上。

果然,待在這裡還是避免不了雨的偷襲。卻更喜歡你,你默默將我肩膀的雨滴拍了幾下,倒也沒有特別能快點乾,只是那重量讓人覺得溫暖多。


這一場雨是溫暖的。
因為有你在一旁,等著結束。
這一場雨是濕潤的、嘈雜的,私自地便延展了我和你的回家時間。


我百分之百確認的。
我喜歡這一場雨。
還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