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街頭藝人|打蚊子|放心

(编辑过)
三段






街頭藝人


他收起了他獲得的盤纏。

那一天的小小角落,曾經散發著最大亮度的光芒,不輸星星,他是一顆閃耀的星星,恆不動,卻能感受到周圍流轉的人,風,和孩子笑聲。

好好收起自己,記著,戲有完結的一天。



打不到的蚊子,夜晚最煩惱。


除了失眠之外,最煩惱的更是蚊子,是那種一閉上眼終於要入睡卻跑來耳邊跟你輕聲細語浪漫的臭蚊子,然後糾結著到底要睡或者不睡,想乾脆將棉被一蓋而上,卻被自己悶著的不習慣而走進失眠,最後醒來經歷一場大眼瞪不到小眼的戲碼,終究是沒有打到牠。

一天就是這樣,後來買了相關備戰用品,電蚊香跟傳統蚊香都買了,電蚊香蠻好用的,結果傳統蚊香似乎沒什麼機會用上,暫時就擱著在那,一整罐綠色的,復古的很適合當擺飾。

決定下次陽台野餐用上。



過度的悲傷,如何排解。


有些字這麼傷這麼悲痛,會不會走不出。

想了幾晚

走不走得出以及能不能放下,不太是自己主要的關心。

最終目的還是想寫下來的那種單純。每一段時間的一段紀錄,這樣過程似是一種與自己再重新檢視梳理的時光,很珍貴,也能好好和自己對話,屬於最沉靜的,最無人打擾的。


落完筆,似乎可以放心離去。雖然不曉得是不是這樣如心所願。

至少多少放下了一點。

那段情感和那段時間感悟相互交織成了那一段字。

那些事情不是不再重要,而是知道自己想永遠一直記得。


哪一天遺忘了,失去了記憶。

我在那本書裡等你看著我,看仔細我都沒關係。


放心。


放心在我心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