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藏起來的冷藏






還未接近夏天還是想和海洋碰面,腳趾頭穿過沙,雙腳不停的往下擠往下鑽,只到了大概腳踝就下不去了,溼透的冷沙觸感,彎著腰下去,手觸摸到的溫度是溫冷溫冷的,冬天會不會藏在更深的裡面偷看我們踩著它。



我只是站在海的背影
看著世界突然
熱情又突然冷淡
春天說
人們總忘記播下種子



一朵花被鑿開
不要怪我
我也只是蜜蜂
沒有貪婪的因素



勝利的花式溜冰選手

她的心已冷的可以凍裂那張床具,她將自己等成空白的日記。

只歡迎她自己進入她鑿成的冷宮,扶起遺忘的笑,飄揚起久未動人的髮絲,唱起那首適合夏季的歌,緩慢地溜成一朵花。



給你一把刀,激怒的語氣,鄙視的眼神都是我的禮物送你。

讓你成為我心中虔誠劊子手。

你動的手,我願意。

你回送的禮物,送我好走。



選一隻最驕傲的老鷹
將我的悔意叼走吧
將我的歉意帶走吧
我的驕傲,從此無用



受難

她以為自己也可以跟你們一樣成為那個傷害他人的人。

可是好難。

因為痛是那麼的簡單。

因為痛是那樣的純粹。

簡單的劇烈,就像是被無情撕裂的紙。

你們說的後悔,是那麼的瀟灑。

分裂的碎紙,連塗上顏料,連寫點字,都像,拼湊,都,像不了什麼。

你們說的復原,如紙上談兵說的那麼容易。


她,不回過頭來傷害你們,單純因為擔心你們走來每一步,都會是難。

她的心,仍安放在沒有太陽的過去。

至今。

無人見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