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給自己的字|謝謝秋天陪我入冬。




跟秋天道謝過後迎接冬天。


這樣的年尾,有許多音樂陸續浮現,一起度過一起增長,讓人感到窩心的暖。


等到了Taylor再次重新釋出的Red,覺得真是太好,從第一首就將我的世界漸漸再次的染紅,而心情也逐漸地湧起當年的回憶,這一張是我喜歡她的開始,也仍舊還是喜歡開車的時候聽這一張徜徉公路上,去找海洋。


猶記得,當時是因為戀情愛過的你,而影響才聽的,也才著迷。


著迷的是你

或者是音樂

又或者是

那時的種種


後來,分開,是我選擇徹底的離開,即便路上遇到了,我都是成為陌生的轉角,躲離。


所謂的長成,所謂的成長。


後來的我會開車了。

卻也仍不明白機車。


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擔憂開車在忙碌的街道,

雖然還是對於停車難以理解空間跟距離的變化。


繼續著聽,想聽斷一切。

卻被煙火鞭炮常常接二連三的搶鋒頭。

寫字到一半突然被連續的聲響影響而打斷,放下腦海的字。

不如就看著窗外找煙火,繽紛或許會竄成靈感。


有點覺得台南應該整年都會這麼熱鬧下去吧,因為大大小小的廟宇蠻多的,煙火鞭炮常常讓人覺得都不太手軟的放,幸好家裡附近沒有太多廟宇,被連環轟炸也是會有點困擾。

畢竟很常睡午覺需要安寧,不知為何,這聽起來就是個很站不住腳的理由。


關掉音樂,找棉被讓冬一起穿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