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生活摘語




賣給我一張可以體驗墜落的票券,無限循環無法避免人生有趣


他們嘴巴都說著忙碌的用語,全都是自說自話,鼓掌呢


街邊小吃高級的餐廳,皮肉怎麼樣都還是長的類似,漂亮的花在…


送我基隆那一整座的雨季,那勢必能睡成最美的下降,姿勢100分


天空沒有變化,私下跟我說領帶的本事


準時,改名字,找一位愛威脅的算命魔法師,得樂的人終於能損失金錢


彈一首破曉出生的旋律曲子,草莓聖代配酒窩的人


聽說高跟鞋拐上了他的妻子,跳一段浪漫舞步


一朵百合花給了圍籬飛吻,十字的光給了斬釘截鐵的收斂


腮紅,落在心上,聽見天空上面無限延伸出去的空蕩,沉木一塊塊


送易傷的人一塊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