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牽起妳的手走

走吧






走吧,趁太陽還未下山之前,我牽起妳的手走向落日,看妳和我被天色挑染。


再等等一下吧,天就要微涼了,燥熱的街我們偷偷蓋下最好的牌,提著乾爽的腳丫子,走吧,帶走所有的天空顏色。


那些過錯留給錯過的人去在意,我們走吧。


和妳經過的那些時間,還有那些笑聲,現在想起來都離浪漫更靠近了許多。


喔,原來那就是浪漫。


我們聊天提及的那些唯心唯物,到頭來,似乎還沒有個理解可以清楚一切,今天困惑不想交給明天去忙,索性,交給被海捲走的沙去替我們翻翻解釋。


走吧,我們。


時間沒有跟我們並行的,我們都會老,時間卻不會。


時間是什麼呢,它是出生它是死亡,它是生與死都共同,也是歡笑也是痛苦,還有渾沌嗎?


我們存有的時間如此短暫,還好和妳沒有錯過。

浩瀚的宇宙之中,和妳站在這裡的機率誰能算得出來。


走吧。

就走吧。


點綴妳臉龐的光芒,我看見,是總替妳擔心的父母叮嚀,在妳耳邊耳提面命般的鑲在耳垂。


那是最重的禮物。

帶著他們好好的,走吧。

想流淚就流,眼淚會發光,成為指引,朝妳的方向。

他們便會瞬間回到妳身邊抱抱妳。


送妳一句安靜的誓言。

妳會聽到鳥兒飛過,太陽溜走,雲輕輕解散,樹生長,風捉迷藏,還有,我陪在妳一旁。

那些安靜。

足夠點燃最亮的溫暖,將我們靠在一起。


走吧。

手牽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