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最好的錯過






「認識你大概是,最近最好的事情。」


她總是這樣,偶爾說出讓人心中特別甜的話,一不小心就將整罐子的蜜溢出。


其實,認識她才是最好的事情。


我總是這麼想的,卻老是詞不達意,很難將心中的話老實說出。或許她已經發現了,只是沒有說出來,還懂得給我一點小小的台階慢慢下去。


那一天,妳猶豫了。在去與不去之間難以抉擇,原來是我的關係。


才發現,妳早已默默站在最低階的地方,仰頭看著我,等著我。


「認識妳,才是最好最好最好的事情,妳知道嗎?」


我終於激動的說出來。


妳什麼都沒有說,月亮跟著妳閉上眼睛了。



認識了妳,雖然還是錯過了。

這是最好的。

錯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