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愛,像永不褪色的星空

抬頭仰望






有些經過,一不小心的被觸動了,看著他們青春的笑容,帶著一點羞怯的眼神,那是一種,前方只有愛的人在自己鏡頭下的眼光。


我竟還未反應過來前就經過了別人的浪漫,一邊看在眼裡,一邊被融化,有一點點甜,我的下午因此被感染蔓延,每一步都走的輕。


遇見彼此都喜歡的人,相互說出口的話都太讓人覺得美好。


那天太陽曬的正亮,河岸邊不斷重複日光粼粼折射,你們情人,你們臉上洋溢正好,一旁的花和天空的雲正朵朵開朵朵散。



想起了一些愛過的人說的話。


愛人說,愛人一生的字眼,莫說,那樣太沉太重,太遙不可及。

愛人說,現在就看著我,用雙眼注視我。

愛的言語,是雙眼正看著,帶著微笑,面對我。



愛,像永不褪色的星空,我們抬頭仰望就看到。



春天悄然將過,午後咖啡廳,聽你說著與一個人的過去式,沒料到如今可以侃侃而談,後來聊的都伴隨著笑聲,你說眼淚已經不會再為了過去而流。


替你感到高興。真的。


有的事情是如此,慢慢地就會不知不覺地可以更走遠一點了,時間不知不覺也可以將過去放不下地那些再放久一點了,再輕輕碰觸那顆已慢慢沉下沉靜的心,某一天突然才想到,才回頭再看那些過往,已不會沉默不語了,都能淡然地笑笑了。


你說,你不會放棄再次愛人的衝動,我們每一個人都值得將自己置身在閃耀的星空下,盡情閃爍著,所以黑夜來臨,才更加能看見自己的光芒。


愛人會拉上自己的手跟著閃爍,慢慢散發屬於我們的亮光。




你的愛

你愛的人

愛你的

愛你的人

說的話

字字如水晶折射

是閃爍動人

是刺眼動人

他摔破執意

你謝謝他

剛好給了離開他的時機

剛好這份愛留給自己疼

愛留給自己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