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只是個吃貨的想像

能吃能伸


日常薯條一根又一根的想吃

無聊想吃

餓了想吃

飽了嘴饞也想吃

只剩下手指

不能吃




豬血糕我的遙控器

一下子

轉台轉到飽

沾上滿滿花生粉和香菜

有神秘黑稠稠醬汁

翻一下轉一下

精彩的事情常常

藏在不經意的後面




採幾顆鹹酥雞水果

竹籤要串好

手要拿穩

接好

我只要一袋

現貨

不多不少

不分心

但可以分你




鞦韆手搖

今天特調

心情不錯

散步就很滿意

我的珍奶半糖剛剛好

另外一半的糖是我的心

甜甜給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