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你的樣子在那一天

安靜






他們總說你太安靜,像個需要右手的橡皮擦,替別人擦去別人製造的痕跡,拙劣的,草草的,歪曲的,撇開來的,安靜的磨耗聲。


擦掉了什麼,你太安靜。


你的安靜,像家裡的那面鐘。

安穩的照顧大大小小的時間,準時,一分一秒,準時給人看著,不發一語。


像一大清早的草原,那萬顆中的一顆晨露,用最慢的速度從嫩綠葉的頂端,安安靜靜掉下一顆,自己。吻別草原。


將你置放在金魚水缸,放一點彩色玻璃球,和一些水草,想要你也能有自己色彩世界周圍。


捧著你到四處走走,帶著你,看今天限定的夕陽,粉色的彩霞參與你的透明,使你看起來有點蝴蝶色彩鮮豔,淡淡暖黃色,還參有一點點紫色斑斕,你柔和的渲染了我眼前所有天空。



遠方的景色褪去了燃燒,我還看著你。


夜晚就要來了,我捧緊你入懷裡。


開始了自語,說的話,都是想念。


燈塔已亮起了責任,而我帶不了你回家。


忘了你已將我成為孤獨的人,忘了你已離開我的海岸,忘了你,已經飛遠離我的時間好遠好遠。


忘了你早不在,是這麼的難,是這麼的傷…心。


你的樣子停留在那一天。

只要閉眼,你會浮現。



夜晚到臨。

啊…孤獨是什麼呢。


夜晚和你。

不吭一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