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台南.酒吧】BAR HUTA 虎塔酒吧

酒吧也是來談要踩的點。

台南除了咖啡廳、甜點店和早午餐林立,連酒吧也是不惶多讓,幾乎是從早到晚都有新的點可以到處踩。

店家資訊

BAR HUTA 虎塔酒吧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28號
營業時間: 
20:00–02:00

HUTA從剛開幕到現在,幾乎是很常去的酒吧,調酒有一定的水準,店主與調酒師也都蠻親切的,還可以針對喜歡的口味特製,偶爾聊聊之下會調出菜單上未有的酒品。

自己算蠻喜歡用茶入酒的調酒,雖然來了好幾次,不過中間也是有間隔了一陣子,不太有印象是不是換過酒單了,酒單中的「昨天」是個人一直很喜歡的一款,看似簡簡單單的,卻有淡淡的層次帶出,或許是茶和葡萄的關係,他們走進口腔是屬於較慢的,就像昨天一樣,時間是離自己那麼的近,卻已經是回憶了。

而隱藏的酒單很好猜想,就叫做「明天」,明天喝起來更為強烈一點,我想,那就是一種對於未來的想像,常常偷懶的時候(例如減肥)似乎都覺得交給明天,明天的自己就會替今天的自己擔當一切了,所以明天比昨天更為強壯了。

而有沒有「今天」這一款呢?我沒有問過,我想,或許可以留給當下的自己,那品嘗的自己就代表著今天了。

這次點未喝過的爺爺泡的茶還有紅杏出牆,都很喜歡。

神仙漱口水

之前試過的一款特別酒品,若喜歡酒感重的蠻推薦這一杯,整杯像是綠寶石顏色的,幾乎跟漱口水沒兩樣了,喝起來是清爽的水果風味,稍微可以降低過重的基底酒感。


或許是太常來了,有幾個酒款實在想不起來(應該是當時喝多了),看來有機會可以找理由再次去HUTA喝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