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季節都會枯萎






太過重的腳步連身邊來到了花開的季節,都無法解救。

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有翅膀的人不再想念飛。



眼睛與砂礫舞了好久的季節,才驚嘆自己眼睛。

與溪流中撿起的那顆石有著同樣隱隱的藍綠礦脈的光芒。

這顆石,不值得配人。僅能自然。

我無法陪它回去溪流。

經過瀑布,替我打磨。

石子,若有天我們再碰見。我便相信那千萬分之一的奇蹟。

可,我此刻已信,所以才先遇見你在我手掌心中一起安靜面對太陽。

輕聲地閃爍。溪流緩緩流著。

瞬間剎那聽見你說話,滴滴滾滾的曾經。




假如天使願意墜落,又怎能看成絕美。

你的逃脫像一場沒有終點的賽跑,不斷與不起眼的自己拔河,連根都忘了送走在那一片失去季節的天色中,混雜的黑。



筆記本的那張紙籤,寫的如今看來都像可貴的字。

特別適合自己小心翼翼收藏。

一縷輕煙。著火的紙籤。著火的指尖。

不說一句話。

陪自己玩一場孤獨的娛樂遊戲。



天使接受人間,活成一場無神的理論生活。

撕不走的傷痕,創傷成了趕不走的證明。



季節都會枯萎。

季節都會枯萎。

季節都會枯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