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想念的地方






那一天去的地方,藏匿在離都市大概要三小時車程的鄉間路邊,有磚瓦的房子一棟棟,它們不那麼的靠很近,像是默默微笑著低唱民謠風的孩子們坐在那等著人來,那天清風,那天我們,只為了一杯茶停留下好久的眼光,一小時…兩小時…一分一秒的時光突然就這樣隨著鄉村的氣息成了大地的呼吸,安然的消逝,無聲無息無感,而時間又是這麼地提醒著我們,該啟程下一段路。


我還知道我有著該去的地方
我還知道我有著想念的背影

那裡在哪兒
那裡在哪兒
我只說什麼

給我你的手一雙
給你我的手一雙
我們今天只說什麼


萬里無雲
不想回家
留在此刻
看著天空
等夜晚來


回家路上,歌單是淡淡的雞尾酒調,喜歡詩歌般的字眼重複一再,我們聽著聽著就聽進心裡去,有愛我的人在身旁,成了一趟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記憶,回家的路上,都是溫暖的。



那一天的電話裡,你說著離開的人怎麼可以這麼的堅決,連最後一面都沒有給你時間。
可是,時間不就是如此,如長長的河流永遠一去不復。

如歲月的人兒都一同的往前走。

我們都會一起變老的,沒有關係的,有一天也會走到那個地方,離開的人最後都會團聚的。


而今,應該要珍惜眼前當下的人。

你知道嗎,你還有,還有人等著你回去的那一個家,所以你要好好珍惜。

你遲遲不回頭的那一個當下,一點也沒有關係的。

願意等你的人,會等到你願意回頭望的那一天。


而你終於感覺到心跳緩慢的那一天,請跟我說,我會陪你,好好的看一看過往。


要相信,願意回來的人,終究會有一人站在那等著你。

愛你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