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那接下來都會好的






接下來的,你們都說長大就會好的,烏鴉長大你們只是避諱而已,然後繼續放任長大這件事情無止盡的擴張膨脹,後來的你們,說記得抽起一根煙,什麼都會煙消雲散的。



我的天空從很早以前,是烏雲送我的。



記得是你說,彩虹是值得給幸運的人看見,另一方面,無法看見的人多少也驗證了詛咒,正反兩面,至少比愛來的簡單。我點點頭又搖搖頭。



如果可以,能提早說離開,能提早說再見,都是一種福氣,對自己對自己以外的人,都是一種福氣,對吧。



可是我忘記離開了。



屋簷也能拿來遮蔽抵擋的,不是只能讓你靜靜的看著雨下起。
不要總是讓自己置身事外,像陷在霾害之中,騙自己只是霧色深了一點。



你跟我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同,有耳朵有嘴巴,能聽能說,至於有沒有心已不是那麼重要的,真的。

從那一天,你笑著說,不要了。

真的就不重要了。

畢竟那重重的要,也是我一廂情願要的。

自私要來的,都要還的。

所以再說最後一次了,不重要了,真的。



留在那裡吧,我的心也留在那裡吧。

讓它一點一點的感受消逝,最後一無所有,剩下的都無法回收,像個廢棄物品,只能進入火場。



小小心心的,戰戰兢兢的,深怕說錯了話,今天就成為最後的一天。

後來覺得挺好。

有點類似永遠。

那最後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