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世界還是靜音好了

(编辑过)
——






看見成群的麻雀飛上飛下,在一個樹上,聽著牠們此起彼落的鳥語,進行一場只能旁聽的聊天群組(還聽不懂)。

安靜比不停說話來的好。

世界沒有靜音的按鈕,否則真的想按下去,請那些七嘴八舌都好好的閉嘴。



我斜後方的女同學小小聲地罵她前面的男同學你是豬頭喔。

我們那嚴格出名的老師簡直安裝千里耳,直接請她到講桌前面來,大聲地說剛剛說了什麼不雅字眼,後面就省略那驚心動魄的教訓字字句句。


想一想,現在這年頭沒人再罵豬頭了,時代變遷的很有趣,老師現在應該也想不到吧。

後來聽到被罵了難聽的字眼也能就算了。

已經可以笑笑的說無所謂。



社會裡還是有許多人喜歡用比較當作一種層級的炫耀,仍不喜歡被淪為比較來比較去那樣的人。

很無聊,對我來說。

我也可以都給你贏,都給我輸,輸了之後我還是跟原本的我一樣。

扎扎實實的一顆心,沒有變過。



一種惡意

拿著鮮花的人卻被指認凋謝

硬幣不許願而拿來砸人

你不推他只眼睜睜看他跳下去然憐惜他掉下幾滴眼淚

一旁的人看到你掉淚跟你說不要哭了不忍心看你哭


你的眼淚會淹沒你自己

這是我要跟你說的

這是我的惡意


世界還是靜音好了

不然太多口無遮攔也沒人能確切阻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