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等到天亮的答案

就睡了






夜深的時候,那些發呆的問候,都變成晚上的題目,解不開。


今年的夏天,還要不要再跟我去海邊呢,不撿貝殼,不帶走沙,留下我和你的影子,就好。


那一間店月底就要收了,不是因為環境,是因為老闆單純不懂做生意,將數學都拋在腦後,只想呈現好的,堅持品質的,知道懂得人就會口耳相傳他的好,結果變成了一敗塗地的結果,他什麼也沒抱怨,他說這只是人們要的共同結果,他只是一個驗證的節點。


你覺得呢,跟你去過的店,怎麼好到真的再也沒人可以去了。


我們是不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玩笑話。


好吃到會只有發出嗯嗯嗯的聲音,說不出任何話要你趕緊吃一口的鬆餅。

結果老闆先被金錢負債壓垮,好吃的食物和飲料都跟著數學公式算錯變成死胡同去了。

老闆說東山再起就算了,有些累沒必要重新再來整自己。



新的歌曲,新的歌手,新的旋律。

你摘下右耳的耳機,要我聽。

我和你一起變成新的了。



那一個晚上,我們一夥人騎車直奔The wall,到得太早的我們去了附近找到的詭譎夜店,位在地下室,感覺像是走進了藍莓肚子裡面,每個人都像軟軟的,一碰到就會更軟爛的樣子,待不久趕緊和你溜出來,你抽著煙,哈哈大笑,吐出來的煙,贏了藍莓。


那一晚的歌沒有聽成,我們跑走了,朋友說沒去可惜。

為何我們跑走。我忘記了。你還記得嗎?



有些人的歌現在都不聽了。

為什麼呢?

你淡淡的說沒有什麼評語啊,可能是因為已經無感了。

無感啊…

無感堪稱是最傷人的結論。比不愛還傷心。

確實,這更像是愛的相反極端面。


無感。

連不愛都沒有。

連一個愛字都沒有。

別灰心,還會有新的人會湧上來愛著。


所以,你愛誰。

答案也不重要了。


晚安。

早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