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我在時間裡航進迷茫

那片星空

我在時間裡航進迷茫

十二星座告訴我

一年人會有的樣貌

愛情親情友情似乎

還跟愛不太一樣


太陽啊

您何時能與月亮攜手替我

許一個再也沒有人

會受傷的地方的願


時間萬物

我聽到宇宙最初掉落的

淚那一聲


我從時間醒過來

面對一生


那一聲

是嬰孩的生命


那一生

時間才有了計算


那一聲響亮

如金色太陽照映出你的星座

就在那片星空

閃閃爍爍

動人心魄


那一生漫漫

月亮伴我們

漫漫長途有天星空會擁抱你

就在那片星空

安穩如山

接你回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