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那一首歌

(编辑过)
從前的樣子






嘩啦啦的。

嘩啦啦的。

嘩啦啦的。



那一天的心無法降落也無法升空,懸空在橘黃色的暈彩裡,唱一首沒有結尾的歌,讓心在無雲的天際中無根的漂流,忘我的,追不上句點。



腳步往前,用追逐的方式,跟不上將一切帶走的風。



那些還沒走的路,就許一個願讓它成河流。一切都向海,一切都像海,一切都成起初。


在夕陽前,在影子消失前,如果每一次看見都是最後一次了,那麼珍惜才有意義,那麼流淚才像哀傷。


戳破了眼前打從遠地就失散的氣球,裡面的空氣,聞不到奔跑,聞不到草原,聞不到放手的那一刻。



嘩啦啦的。

嘩啦啦的。

嘩啦啦的。



還看的見我從前的樣子嗎。


還記得你從前的面容嗎。


還曉得想要追尋的意義其實就藏在我們恍惚的身影當中嗎。




你應該忘記了。


那一首歌。


你要跟我一起唱完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