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都是城市的人

跑吧。






有多少人走過你的身邊,還有多少人在你耳邊給過多少承諾。

如今你已經全數收進無人可見的夜晚裡沉睡,雖然你還是不忍心揮手說再見這樣的話,雖然你,還是想站在那一個原地,等願意真心對待你的人。



許願不是想要天長地久,只想要他待在你的身邊看見你所有的樣子,無論是下班後的疲憊,無論是開懷大笑肆無忌憚的表情,無論是情緒的潰堤也不怕被看見落淚。



毫不保留的人,往往受了傷,是更傷的。




把你揪出來,把你放到人群中,陪著你穿越車水馬龍,陪你走去霓虹中游泳。


無聊的啤酒,過重鹹的串烤,隔壁桌的吵鬧咒罵。


都是周末夜的人,都是城市的人。


聚集在一起的寂寞,寂寞在一起的歡樂,歡樂在一起的喧嘩。


此刻的大家臉紅紅的,只剩下可愛了。




好像又受了傷了,你這樣邊說又像是自討苦的笑出來。

沒關係的,笑了也不會有人嘲笑你,你只是更多懂了一點人情和世故的。




我們離開吧,把最後的啤酒一口喝完,我們就離開吧。


去大安森林公園比賽,誰最先跑完一圈。


贏的人,超商請客。


你點點頭,用最猛的方式喝完了那最後三分之一杯啤酒。




結果,你猜到了吧。


結果,我也早猜到。


因為我們邊笑邊瘋狂大叫大聊天,根本沒有人贏,我們都輸了,輸了心服口服。


輸了一大袋的零食和啤酒。


起碼你還有我,我還有你。


誰又略過了你又略過了誰。




這就是城市繁忙的人際關係定律。

那些難過的事就放生吧,沒什麼好在乎在意的。

看看現在我們多快樂多開心。是不是說出來就好多了。



想一想,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那麼沉重了,你邊說邊打開最後一罐的啤酒聲。


如此清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