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最好的方式

讓這一次的回憶成為最後一次。





你沒說的話是,原諒這一件事情,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至少在你的原則裡不會。


第幾次了,讓你覺得好笑的,是自己。

這樣的原諒總是被當作索求無度的要求。雖然他用最軟和流淚的樣子跟你說。



你醒了。

說「是不是,覺得人都能愚蠢到再犯多次蠢。」

你這一次沒有。



蠢的人其實是這樣軟弱不敢正面正視的人,連承諾兩個字,都不配說出口。
你不會輕易再聽進去。




就從這裡結束吧,那些曾以為會有結果的。


就從這裡斬斷吧,那些都太過自以為是的。



用力的把喜歡把討厭的都連根拔除,就這樣,你讓自己成為最自私最自我的人,也沒有關係了,這樣應該連自己都不會在意了吧。


那些聽過最讓人窩心的話,你說,現在想起來都讓人覺得心碎。



就讓這一次的回憶成為最後一次。

我陪著你,用最大力氣去好好想起,去好好忘記。不管還是不是愛,你要說是恨也可以,說不恨也可以,我都不會反駁。



你說那曾經好好的一切,都隨著你們口中難聽的話,直接毀滅了。



他最後希望你們可以航向抵達朋友的位置。

你覺得,這樣的位置,聽起來都是讓彼此好過的藉口。

很難,也不可能,你們以後不能繼續好好地當朋友。

更多是不想,是完全不想要再有任何牽扯,瓜葛。



「很抱歉,我做不到。」你當面跟他直白的說。






我想,這已經是你給他最好的方式了。

對吧。



你沒有說話,仰著頭一口氣喝完最烈的酒。



你會再找到快樂的,在你找回平靜之後。

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