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無力感的時刻






無力感的時刻,發作了的時候,會跳入很奇異的時空,時間跟自己的腦袋一起凍結,覺得沒有前進沒有後退這兩個選項。


無力感是最能讓人容易原地踏步的,如果努力只是前進了幾步路,但卻要費很大的功夫,反而更容易深陷其中走不出來,這是一件比放棄更可怕的事情,至少放棄對自己來說,代表著直接揮別不要的,讓自己可以決定要前往去發掘不同的新事物,


而無力感,反而更容易讓人執著,讓人討厭這樣的狀態卻又深信不移的握著,覺得就算看不見光,也彷彿無所謂般的,如同以為就算是灰燼,仍像是盼望著希望,以為可能會死灰復燃,儘管那樣的機率,少之又少。



聽歌交給音樂,很多無力的時刻,都是交給音樂代替自己,能臣服的事情有很多很多,音樂是很值得臣服的一件事情。


時間會有如結冰的過程,一片又一片的雪花出現,降臨在無星的夜裡,凍醒我的世界所有,如一朵早死的花,如此冷又熱給我醒。










心,會融。

再走一步,再多走一步就好。
再聽一首,再多聽一首就好。

妳唱的歌。

我聽著,慢慢等。

力量,有天,透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