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空下日子,陪妳|給妳的話

(编辑过)






這陣子呢,說起來有點不是太過有趣,可能有一點點無聊,但還是想跟妳說說,還記得我們看過的那一群候鳥嗎,雖然我們不太確切的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是候鳥,還是只是剛好經過我們的眼前盤旋而起而已,我在這裡的一間麵包店的頂樓,看到了很像那時我們一起看到的候鳥,優美盤旋而上,然後整齊的劃去看來應該是有點遠的地方,可能很遠的關係,所以看來很美,明知妳不在這裡,看不到,但還是想分享給妳知道。



我知道最近妳有點迎來挫折了,或許大人生活總都是如此。



我也曾一度有過那種不顧一切地想往前跑,想往前證明,不管身旁的話語聽來都有如要我住手,還是跑了,也跌了跤,不過也是這樣,才能明白妳對我這麼好,伸出手好好的安慰著我。



人長了越大,應該是越來越懂得不會被傷害,不會被戲弄,不會被無視了吧。

雖然總事與願違。



妳跟我一樣,很獨立。我們以為可以跟那些想像中所有長成大人的人一樣,能自主一切決定。就算猶豫也是自己最後下定論然後承受概括一切。只是受傷這件事情,卻又好像怎麼避免卻還是避免不了。



我們彼此遠水,距離難以拉近我們的安慰,距離就是這樣,距離就是距離,說再多的話,都無法飛到妳面前給妳最寬廣的擁抱,只能用字,代替我,飛去妳的面前,希望這些字,多少會有一點溫度提升妳獨自一人的周遭,讓妳少一點冷漠的感受。



如果妳又不小心哭了,很抱歉,我沒辦法當面為妳擦去淚水。


不過哭一哭會舒服的多,祝妳好睡也願妳有好夢。




還是需要我的時候,一定跟我說,


我還是會特別的為妳,前往我們都最熟悉的城市,空下一天的日子,陪著妳。


不要太過擔心或是不好意思,大部分的擔憂不會成真的。




來日方長,我在這裡。


不只等妳,會去找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