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給未來的你|一封告白信






如果說愛是什麼樣子,是看著你將我的未來愛成每一段詩篇。


每個人都有著一顆柔軟的心,只是遇到了愛之前都刻意將自己變成最陌生的心,熱情都躲在深夜裡頭。以為無人可以觸碰的孤單,其實早已打開心門,在未來的日子裡靜靜專心等著。



那一個人,也是正在靜靜等著自己的。



總是要這樣跟自己說話。所以更認真的生活,所以更認真的走下去每一步,也要更認真的愛自己,將自己活成最喜歡的樣子。不管你何時來,或者不來。


經過了一些必須錯過的人,經過了一些必須分開的人,經過了一些必須孤單的我,所以才走到這裡遇見了你。


你來到我的面前,風沙都阻饒不了我看見你,雷雨也澆不熄我們的心火。



看到你的那一刻,我便明白了我要和你一起。



我要和你一起走下去,無論風雨無論天不長地不久,跟你一起活著,當下就是恆長。



深夜或者晴朗,不同的樣貌,跟你一起帶領視野,我們的視野,不用再多和誰分享。


陶醉在夜裡,和你經過的每一盞路燈,你的輕聲細語都聽的好清楚好迷人。



沉浸在太陽下,最喜歡和你牽著手,隨意在公園裡隨意地走隨意地聊天。說著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吵著一些你爭我奪的話,鬧著一些不夠好笑的話,聽著一些有點嚴肅的話,好多好多的話,沒說完的話。


有一些歌曲,特別留著和你在捷運在公車上聽的,世界為我們唱歌,也為我們導覽所有風景城市,有一些歌會有我們的樣貌,默默的跟著音符流轉進回憶裡,如流星如剎那,一瞬間嵌入我們生命。




以上,都是過往寫給你的,寫給未來的你告白。


以下,補充寫給你的,是寫給現在式的你告白。



以前或者未來,都謝謝有你在這個世界。


謝謝有你在,決定不跟我擦肩而過。


我愛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