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妳說過的喜歡,我都想牢牢記著。|給妳的話






想起妳曾經就坐在我左邊,身體小小的卻有著最包容的心,許多憂心的事情似乎都能從妳的笑容裡迎刃而解。


有時候喜歡這件事情不太像是愛的那般。就像是我們還小的時候,會不經意的喜歡上一些人,想跟那些人做起朋友,說一些家裡附近的寶物,分享彼此的喜好,然後慢慢走向未來的日子。


愛也許要從喜歡開始蔓延生出。

可是愛,到頭來都被片面的模糊了焦點。愛或許是這樣的。靜靜的有妳陪過我一小段的日子就能心暖暖的,只要看到妳笑的開心,彷彿我的世界都瞬間想跳舞。


世界吵雜,新聞紛擾,人類依舊要努力,可能假裝努力或是假裝認真。

妳都會說,怎麼樣都好,怎麼樣都可以。妳的堅持總是不多,只有一點點小小的,似乎偶爾有一點糖在手搖飲裡,交給妳,妳就喜歡了。


妳說過的喜歡,我都想牢牢記著,直到無法記住的那一天。


妳愛過的樣子,我都會好好照下,直到有天我自己會從一些難過的夜晚,假裝有妳陪著我一起從抽屜裡取出,然後偷偷笑。


妳偷偷笑出來的樣子,最是可愛,最是動人。最是讓我可以說出這一些讓人想吐會肉麻的話語了,可又如何呢,我的喜歡,只是太過單純太過喜歡而已。


就算世界萬物跟著飛越所有的餘生,那一些曾經,有妳流轉過的,我再看見都能微笑面對了,也不再會有眼眶濕濕的時候。


雖然妳離開了,我一樣會好好將妳放在心裡的那一個位置。


無論現在以後都會想著妳,好好的過下去。


只是想跟妳說。


我很好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