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我不在方向裡






要或者不要,答案只能兩種,無法從中之間在額外生出不同的選擇。


跟著大票成群的人往前邁步,不需要方向。


我原來沒有方向。


我原來沒有選擇。


我原來沒有。



想或者不想,猶豫可能選擇障礙是早已有的病,我無法從中得到救贖。


想像狗一樣有著驚人嗅覺,一瞬間就能聞出,慾望的前方有什麼種類可供選擇。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懷錶載著我前往時光的回憶,看不到自己笑過的臉,看不到朋友說過的謊,看不到愛人吻過的脖,身旁都是融化的雪,不太像雨也不太像淚。


我的身體泡在汪洋裡,不上不下被回憶好好的安置著。


不要選擇,我跟我自己猜拳。


無所謂在哪,我睡在雨季裡,被雨黏死。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我不在方向裡。


我不在選擇裡。


我不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