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再也沒有妳的日子裡




再也沒有妳的日子裡,一切都不會擊倒我了吧。


雨像是那些倒數的氣球,狂歡般的在我眼前飄散,只是沒有了妳的日子,我只能帶著剩下的心悄悄地,輕鬆穿過去,沒有一滴雨肯為我停住。


在最熟悉的街頭,想像妳在那邊,拎著最愛去的滷味一袋,在最熟悉的店口,想像妳.一樣自在的點上一杯拿鐵,總是不用多說,店員習慣邏輯不加糖。



雨季過去了,心裡還是濕濕的呢。


春天要來了,手心種子卻不發芽。



再也沒有妳的日子裡,任何都不會成回憶了吧。


想跟妳說上一段話,想跟妳說幾句日常用語。



是時候該跟妳道別了,這件背心是你送我的,我最後一次穿上它,走完曾經一起快樂吵架爭執大笑的那些馬路巷口,就這最後一次了,好好地回憶所有,好好地密封我們,好好地將飛過的日子,全都用腳步一氣呵成最靜默的默片。



都會好起來的吧,對自己這樣說的。

都會自動修復的,自己這樣想像的。


無所謂的妳和無所謂的我終於並肩,繼續在這地球上走下每一步。



再也沒有妳的日子裡,再也沒有我的日子裡,我們都會過得好的,我們都還是會有笑有淚有傷有悲的。



天暗的,四周牆壁聲音才正有。


最睏的人,還是最困的人,究竟是心悶還是身體正潮濕。


躺下的我睡進了烏雲,揮散不去的回憶終究發霉了。




睡醒睡著睡醒了。


天亮了,有一些話就說到這裡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