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還要期待什麼|給你的話





還要期待什麼,不如跟著我的手搭起一座小小的橋,喝上一杯過晚的酒,我們旋轉而笑而星空。


熱愛你的眼淚,熱愛所有的事情,縱然皆會昇華,縱然最終都是虛無。



所有的畫面,都放在夢裡存檔。

我們的笑容,都留在手裡掌紋。



還要期待什麼,總是只想好好地散著步,總是只想好好地看著你,總是只想好好地聊著天,我們期待我們,我們期待每一天到來,不管是不是無聊,怎樣都好。



帶上我們的白紙黑字,好好地寫下想說的話。

寫過夜晚月亮來到清晨太陽,所有的微醺早已褪去過冬。



提起自己的聲音抓著你,走出門外,聽甦醒的樣子。

那一片草原被風輕輕的掃起所有的睡。

赤腳的情侶,追不上狗的主人,愛笑的孩子跑過去。


眼前的一切,一點都不往常,一點都不日常,一點一點的美好都是這樣串成累積起來,成為眼前的一切。


喜歡的日子,沒有打翻的咖啡香,沒有煙霧瀰漫的早餐店人聲鼎沸,沒有追不上捷運的門關起來,沒有看不到你甦醒的頭髮垢面。



喜歡的日子,有我和有你,還有世界的日出日落。

討厭的日子,有我也有你,還有世界的紛紛擾擾。


放一張不太激烈的專輯,音樂所有。

選一本過於陌生的書本,注釋一切。


不再期待什麼,畢竟有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