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給你的日子密密麻麻。

(编辑过)




給你的日子,是一張紙,密密麻麻的字,沒辦法給你看到那些畫面,雖然有點可惜卻又多點神秘,請求需要,靠你的腦海來看。


他們說的森林,跟我去過的其實沒有不同,只是身體已無法再年輕氣盛的站至山頂吶喊,所以我開始懷疑是自己的身體想愛上海,而不是我。


聽說有些精靈就在最綠意的時候,會發生、會帶來,給你一點點童話快樂,給你一點點春葉的綠,給你一點點蝴蝶黃昏,最後讓螢火蟲帶你明白晚上其實是白天。


美好留在原地,我把自己趕出山林,不意外。


那一天,才了解了,大家都是大野狼。

在臨終前,沒有人想當小紅帽。


那一天才明白,大家巫婆,只為了迷惑自己迷惑他人相信自己是故事。


可是,我沒有故事,也沒有來處。

笑話,你們有的,我也不眷戀。


說到最後,又怕你懂太多會破涕為笑,也會莫名傷感而想投河找心底。


後來,我跑到河底了,找不到你,我才安心住了下來。


給你的日子才能繼續給。


這裡不冷不熱,偶爾暖流偶爾洶湧,白天晚上都有太陽月亮可以談心,淺淺的,都是心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