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聖誕佳節|馬特市作者挖寶 | 給我力量的作者

能私心推薦自己喜歡的作者,又能幫上善事的活動,很值得趕緊放下手邊的事情來寫一下文章。

@Carol.W

無論是在Liker Social或是Matters,能看到Carol給予充滿歡樂的下班來Fun歌系列,剛開始其實還未有留意到,只是偶爾幾次自己沉到較低迷的氣氛的時候,看到這一些推薦的歌單和充滿鼓舞的文字,讓當下的自己,瞬間有如看到太陽緩緩的升起,因而感受到些許的溫暖,說來也是很特別,隔著螢幕卻接受到了歡樂的力量。

除此之外,還可以發現到自己平常可能都忘了有這一些的歌曲,又或者未有涉略到的歌,有幾次直接作為當天的歌單聽聽,順便作為轉換不同以往的心情,更謝謝@Carol.W 這樣的文章,讓我得到不同的收穫。

@英奇

在每一篇文章以及那富有濃厚情感的照片之下,彷彿可以間接地,感受到當下瞬間的溫度,照片最神奇也讓人沉醉的地方在於,一切如同被保溫般的溫暖地留下,也溫暖了我。

有時候,看看照片的那一瞬間,會有一種就如同永遠般的錯覺而存在眼前,特別喜歡@英奇的照片和那些敘述的文字,如夜晚的星星,總有一些人事物會突然感同身受的牽引著,有種說不出的親和感。

每每這些照片和文字,現身於自己眼前的同時,不禁會想,他們是不是就有如,日常在路上,那些會經過會錯過的人們,而彼此都不會知道彼此背後的故事,可能這一生就這麼樣的如此貼近並匆匆略過了,好像一點都不可惜般,可那些錯過的人,彼此多少卻又有點相似的地方,嗯,應該就是這些看似平淡的情感,讓我們理解都只是平凡人,也理解到沒有人是不認真的活。


以上,是我想推薦的兩位作者,也感謝這次主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