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今天衝動刷了一萬元台幣的虛擬幣!辦了Crypto的信用卡。


今天看了@高重建 我領到十萬多鎂空投後學懂的十件事 文章,立刻決定要辦Crypto 的卡!

之前其實有稍稍的被@Erica收到 Wirex Visa 簽帳卡啦!使用心得與簡略版申請攻略!燒到,但就處在一種觀望的心態。

就在看到了內文後,然後滑LS又看到@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頭攝影 針對CRO幣的占卜,突然感覺可以心動了,就直接衝動的手刀拿出信用卡刷了,還用了Erica提供的推薦碼,可得等值25美金的CRO幣,覺得感恩。

最低階的紅卡,需要購入新加坡幣$500(會轉換等值CRO)並質押180天,當初是因為覺得質押似乎有風險而未下定決心,後來想想不過是約一萬台幣,就放手看看,也順勢可做為長期持有的方式。

另外會先不考慮Wirex的原因主要是在osmosis的pool有CRO可以做投入,打算之後可以將回饋轉來至pool玩玩,屆時賺到的收益還可以委託或是再投入,甚至轉至此信用卡再消費,感覺挺有趣的。

申請 Crypto.com :

點選含我的推薦碼連結 在 Crypto.com 註冊,

或是你也跟我一樣先註冊後才想到要輸入折扣碼,打開app點選左上齒輪下拉清單Referral Code便可以補輸入折扣碼(爬文查詢十天內補輸入都視為有效的)

折扣碼:syb83mdetp


完成了KYC以及鎖倉規定的數量便可領取。

我在確認辦信用卡刷完卡後,便在自己的交易歷程看到等值25美金的CRO幣解鎖了。

註冊和辦理的過程個人覺得還算蠻直覺的,也很順暢,後續地址需要九十天內的帳單或政府文件,所幸剛好有留一份,目前就坐等審核通過了。

發生了小小的意外是,推薦給我的朋友一起註冊後,兩位朋友的護照都過期了XD

變成只有我成功辦理,似乎好像一定要護照才能過KYC的樣子,又因為要先刷卡買幣鎖倉所以朋友就未先加入了。


朋友說花了錢還要押這麼長的天數,若跌了怎麼辦?

一萬塊還算可以損失的(其實是拿股利的收益所以無痛),反正若跌了就當作製卡費吧。

做任何決定還是要自己謹慎評估風險做承擔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